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务新闻 > 市县动态

宁波市北仑区多措并举提升退役军人市场竞争力

发布日期:2019-10-17 16:31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articlehits

为转变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传统观念,发出退役军人人才开发的“北仑声音”,在全社会树立退役军人人才理念,连日来,宁波市北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构建新时代具有北仑特色的“六位一体”(用人企业、人力资源机构、金融机构、创业孵化园区、创业服务机构、就业创业典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通过举办“你为国尽忠、我助你出彩”北仑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活动,分别与6家优质用人企业、8家金融机构、2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家创业服务机构签订合作协议,组织10个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与25家用人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培训会后组织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70余家单位参加,共提供制造、服务、销售、消防、辅警、文秘等130多个岗位,且80%以上岗位为高质量可成长岗位,月薪从4000元-10000元不等,近百名退役军人前来招聘现场求职,通过全员适应性培训,近七成与用人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为给退役军人创造更好更持久地稳定就业条件,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与相关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签订就业促进协议,并不定期根据需求组织专场招聘会。


(贺维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