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王志明主任一行莅临浙江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19-10-16 17:15 信息来源: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浏览次数:

10月14日至15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主任王志明、军培中心党委书记李小虎一行在浙江调研指导工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林云举、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郑洪彪等陪同调研。

王志明一行先后深入江干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长三角军民融合产业园、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省军供站、杭州军供大楼、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崇军氛围营造、人员编制和“三定”方案落实,以及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

王志明一行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省军供站,实地查看烈士纪念碑、纪念广场、烈士英名碑等主要烈士纪念设施,检查指导省军供站部队集结、军供客房、会议室、军供厨房、打包间和化验室等场地以及军供餐制作等工作,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参观了《壮丽70年.建功新时代——浙江拥军优抚成就展》。

     

在认真听取省和杭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汇报后,王志明对浙江省和杭州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浙江省各级退役军人工作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意见,高质量实现服务保障体系全覆盖,高标准完成社保接续任务,圆满完成年度安置任务,持续抓好信访稳定、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就业创业等方面工作,努力走在前列。